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Matters Matter ~馬特市的事就是我的事

上個週末響應黃牛山人和陶樂思的呼籲,寫過一篇 保護likecoin chain, 馬特市民有責 的文章.這星期來跟大家匯報一下進度.

這星期陸續代理了一點likecoin 給不同的見證人, 現時已分別代理了以三位見證人如下.在這裡要特別感謝 @Nicholas@高重建 對我上星期那文章的支持. 本來我發文只是希望身邊的朋友跟我一起分享一點likecoin 出來以維護likecoin chain 的生態. 收到兩位的打賞非常受寵若驚.

我決定把兩位給我的打賞長期委託出去,永不回收.如果有人打賞這篇文章也一樣, 所得收益會全數委託出去, 為馬特市和likecoin chain的持續發展出一分力

最近好流行一句 BLM (Black life matter - 黑人的命也是命), 在此我也講一句MM (Matters Matter - 馬特市的事就是我的事), 希望這個保護likecoin chain 生態不只是三分鐘熱度,而是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PS: 抱歉我不會插圖工具,只能用小畫家簡單弄一下MM 標誌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