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LTC又發力

星期六, 沒節目, 留在家中做宅男, 起床吃完早餐看看盤, 嗯, 大餅還是幾乎沒起跌, 其他幣也沒甚麼動靜. 但LTC好像又想偷偷發力, 前幾天它才低見120的水平,到今天已反彈到147左右了, 不枉我這些年來鐘情LTC這個幣, 它要麼不動, 一動就必定有驚喜.

目前錢包上的幣大約有80%是LTC, 15% BTC, 5%是其他小幣種, 所以我的注意力還是集中在LTC上, 接下來會不會高追嘛, 個人沒特別去考慮這件事, 可以肯定的是不會在這個水平賣掉就是了. 反正我把幣放Wirex錢包已穩穩的有10%利息一年, 而且是零風險, 比做LP好多了.

農曆新年快到了, 這意味著我在Wherein / Steemit 踏入第三個年頭, 最近都在思考我在這裡的新定位和發展方向, 不過暫時未有結論, 看看這兩星期能不能把新策略定下來, 在新的一年來個新的突破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