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liker.social 果然有毒

昨天全日基本上都把時間放在liker.social上, 大概玩到晚上12點我就去睡了...但...出事了...由於那裡實在太有毒, 玩到腎上腺急升, 我居然睡不著...沒錯, 到半夜三點時還是心掛掛想上去liker.social看.不過我極力控制自己, 不然真的整晚不用睡了.

到早上8:20左右我便睜開眼了, 第一時間...又是打開電腦上去liker.socail看, what the...看來我己經完全中毒,上去跟大家聊幾句後,便下樓吃個早餐, 怎麼感覺現在的人都好早起床下樓吃早餐呢? 以前不是這樣的啊, 今天連吉野家也滿座, 實在有點出乎我意料.

幸好最終我也找到個位, 我一邊吃一邊思考, 到底發生甚麼事, 啊, 吃到一半我想起了, 商場的茶樓倒了, 一眾阿伯阿婆沒地方飲茶, 所以轉移陣地佔領了麥當奴, 大快活, 翠河, 吉野家和itamama.看來以後週末要買外賣上樓吃了, 不然想找個位也難呢.

liker.social 雖然好吸引我, 但我還是得在馬特市好好寫文呢, 做人不能貪新忘舊嘛, 大家今天在馬特市發文沒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