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Like幣也發力

最近大盤的行情比較古怪, 為避老是看盤搞到自己越看越亂, 這兩天決定暫時不看主流幣, 改為看看我也一直囤開的Like幣吧.

雖然Like幣算不上是主流幣, 但個人都對它的前景挺有信心的, 其實他的走勢一直以來都是穩步上揚的, 那怕有時主流幣大跌, Like幣仍然可以逆市上漲, 所以除了主流幣之外, Like幣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小幣種,沒有之一.

最近大盤沒有明顯的漲勢, Like幣也平靜了好一段時間, 直至昨天看到他的價錢迫近歷史高位, 看到這裡, 心想不如賣一點點出去先吧, 餘下的幣就繼續放錢包囉.

由於支持Like幣的交易所實在不多, 他們的交投量也不如主流幣一樣, 所以呢, 有時買賣的差價會比較大, 不過都無所謂啦, 偶然才賣一點點, 也不會太在意差價這回事. 結果昨天先用平均價0.0265美元賣了1250個Like幣, 當是那這幾百元去吃昨天的壽司也不錯呢.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