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Happy weekend 2

昨晚逛完Lego店再逛了其他店之後、差不多到點吃晚飯、我和老婆便在商場中找地方吃東西、我無意中發現一家泰式火鍋、就問老婆有沒有興趣吃,記憶中我們2個都沒吃過泰式火鍋、所以我們先bookmark了這家店、然後再逛一下其他店再作決定。

可能是先入為主的關係、我們逛完一圈之後還是想去試那家泰式火鍋、老婆上大眾點評看了一下發現、這家店原來挺有名的、所以我們趕緊去拿票、在我們前面已經有十張台在等了、其實我們都有點餓了,本來還糾結要不要去其他店、老婆說既然網上評論講到那麼吸引、不如就等一下啦!

那我就乖乖坐在外邊等叫號吧、等了大約35分鐘終於等到了!這頓飯又是海鮮餐呢、他們的特色是那個椰奶雞湯底+冬陰功湯底鍋,嗯,網上是這樣說的、所以我也跟風試一下!

等了10分鐘左右我們的海鮮盛宴來了!看陣容好像不錯、那就馬上試試這個傳說中的椰奶雞湯是甚麼來頭!咦、那個湯喝起來甜甜的挺有食慾啊!由於老婆一開始只吃冬陰公那邊、她見我吃火鍋不用醬料有點好奇、我跟她說他試了這湯就知了!


吃到一半湯不夠了、本來以為他們只會幫

我們加水、後來發現他們直接加湯、哇、真好、怪不多人家都喜歡來這吃火鍋囉!


吃完飯後和老婆上了商場天台夜市、回家前再去買老婆最喜歡的Lady M 蛋糕、便愉快的坐車回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