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Happy Birthday, 我的姪子










再過兩天, 就是我的姪子一歲生日了, 時間過的好快啊, 去年回深圳的時候, 你才剛滿月, 當時你還是小小的, 我連摸你也不敢, 生怕弄傷你呢 !!

現在你快一歲了...咳咳...和去年的體型, 落差還真大呢...那陣子所有人都話你太瘦,太細小了, 現在體檢醫生的評價都變成...營養過剩...體型比同年小孩大...你是遺傳了你爸的基因嗎? 哈哈哈, 不是說兒子像媽, 女兒像爸, 怎麼你不遺傳你媽的體型啊寶寶.

Anyway, 昨天老婆安排了行內的朋友, 幫忙替寶寶拍一輯一週歲紀念照, 他們跑去公園抱照了, 哇..這大熱天的...幸好我沒在現場, 不然的話我會融化...

拍完照, 他們就一起去吃好的, 又雞湯, 又海鮮盛宴, 還有牛肉, 你們可真爽, 要是這個時刻我也在你們身邊就好了...

現在基本上是我和疫情鬥快, 看我能賺夠錢先回去隔離, 還是等幾年後有新藥物出來, 全球重新開放之後, 我才能回家...當然我是希望我快一點賺夠錢回去啦, 真的不想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