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Happy birthday to my mom

新的一年,不想再跟去年一樣當個話嘮一直抱怨了,今年便少說話、多吃飯!

2021第一餐先來個pizza, 吃完pizza 順道下樓買個蛋糕給我最愛的AT媽預祝生日,幸好蛋糕店有超小型的蛋糕賣,雖然只有三款,但總比要買個1.5磅的好,畢竟就2個人吃不了多少。

祝我媽媽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吃得好、睡的香,2021將會是新開始!Yea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