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Happy Birthday My Wife










回來深圳之前我一直擔心我來不來的及在老婆生日前完成隔離然後陪她慶生, 幸運地我抽到名額之後, 隔離天數由14+7變成7+3, 所以我比原定的日子早了一星期出來, 可以如願如償和老婆慶生了.

前天和老婆去了朋友店的按摩店按摩, 初時都不以為然為啥一定要約晚上10:30才去按, 按完都11:50了, 有夠累的, 哦...原來是她朋友要給她一個驚喜, 她朋友本來說她不舒服不來店見面, 但原來她早就埋伏在店了, 一到12點就拿著蛋糕跳出來和老婆講Happy Birthday, 喲, 今年也能和老婆一起慶生真的好開心.

吃完蛋糕我們便回家了, 之後就睡囉, 好久沒那麼晚睡,所以昨天早上差點起不了床上班, 加上按完之後特別想睡呢.搞完手上的工作, 晚上又和老婆二人世界了. 我和她說一起那麼多年, 好多西餐都吃過了, 就好像沒去過法國餐廳吃法國菜, 那就今晚試下吧.

餐廳位於深圳灣那邊, 我們今次決定不打車, 直接坐地鐵過去, 本來我約了7點的, 最後6:30就到了, 不管了提前入座, 頭45分鐘我們是包場的感覺, hahaha, 非常好. 但原來入夜了的景色靚好多呢. 美人美景加美食, 真的完美. 回家後我們再看了一套電影, 渡過了一個美好的晚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