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Digifinex 使用方法補充

晚上看了甄筱美的發了有關 Digifinex 的文, 看來我之前的文章有所不足, 好像嚇到她了. 抱歉, 馬上來個補充

在寫正文之前, 我先澄清一下, 小的既不是Digifinex的創辦人, 也不是他們的銷售員, 在馬特市分享Digifinex 用法, 純粹見到這裡的人要麼是用BitAsset, 要麼在用Liquid, 在BitAsset出了問題這段期間, 我只想等大家多個選擇之餘,不用花時間自己摸索啦. 所以大家用不用這平台,對我沒影響的, 就算全部人都跑去Difiginex了,我一毛錢也沒有賺的. 大家見我之前分享文章都沒放我的繳請連接啊.

@甄筱 美女的文詳細列出了Difiginex各主流幣的提現收費, 最嚇到他的是USDT那個, 需要USDT30元(估計她看了最貴的OMNI鏈, 我截圖時ERC20和OMNI鏈暫停使用) , 的確, 如果大家是選 ERC20鏈或 OMNI鏈的話, 提幣費用應該要 20/30 USDT, 但如果大家選 TRC20 的話, 只需1 USDT便可以了 (其實也是賺了我們的了, 正常TRC20鏈轉帳USDT不用錢,只需消耗TRX錢包的能量)

其實我個人只會在Digifinex提三種幣,為別是 USDT (TRC20鏈), TRX (只需 1TRX 手續費,看上圖), 和BTC (0.0003 BTC), 當然, 跟提幣台幣的10元來比, BTC 0.0003 的提幣費仍然偏高, 但跟其他大平台如火幣,幣安比,已經算便宜了, 火幣要 0.0005 BTC 作為提幣手續費. (個人沒用幣安, 估計都一樣吧) ,而我自己用的crypto.com 錢包也要 0.0004 BTC手續費. 所以個人覺得還好.

當然, 我也希望BitAsset快點回復正常 (至少大家可以先交易, 換回法幣, 後續還有沒有得交易Like就後話了), 這樣大家就可以回到自己熟悉的平台操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