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Day 6 隔離午餐

一如所料, 今天早上一直睡啊睡, 睡啊睡, 果然早餐都錯過了, 幸好昨天沒下單買早餐, 不然放到涼了我都沒起床. 到10點左右, 果然又是被吵醒去量體溫和做核酸.之後便睡不著了...因為呢...週末還在處理公司的事情.

平時的話我應該要發瘋了, 敢阻我休息, 不過現在在隔離, 不知為何反而覺得得救了, 要不是一堆電話打來, 我今天應該會好難捱. 我們工廠的人是好奇怪的, 工作日找你是一副樣子, 週末找你又另一副樣子. 今天跟他們溝通都尚算客氣.



搞到11點左右,忍不住了, 太餓啦, 緊快上網訂個餐先, 其實昨天已經想吃Pizza Hut,但昨天太忙了, 忙著忙著便忘了要叫Pizza Hut這回事. 所以今天補一下吧. 一開始我在想要不想點個家庭餐, 這樣晚上便不用再點餐那麼燒腦, 後來又覺得, Pizza 放到涼了不好吃, 所以最後也打消這個念頭了. 我最後來了個肉醬意粉 (其實是豬肉粒意粉好不好) 另加了,個炸魷魚.

吃完之後舒服晒, 上來發個靚文, 現在看看能不能來個午睡囉. 晚上再上來報平安, 謝謝大家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