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Day 4 隔離午餐 + 老婆愛心快遞

又過一天了, 開始適應隔離的日子了, 加上我己經查過, 原來手機月費計劃內的大陸數據用量過了之後不會被停, 只會按用量收費, 上限48元/天, 這個錢給了吧. 難得保住了工作, 就不要去計較這些錢.加上我要和老媽,老婆保持聯絡啊, 所以說,這些錢不能省的.

好了, 晒一下午餐, 今天的午餐挺豐富的, 我點了炸雞柳飯,和港人最愛的維他奶,耶. 兩道配菜依舊是隨機的, 剛好兩道都是我喜歡的豆土絲和粉絲, 看到就口水直流. 而且份量超大, 我只能吃4份3, 之後便撐到吃不下了. 大家有沒有覺得美食王在隔離期間的伙食水準慢慢回來了? 沒有?

沒關係, 因為我家太座中午給我在網上超市點了一堆零食, 有朱古力, 薯片, 紫菜...等等...還有太座給我點了24支水...本來我說12支都夠了, 因為酒店每天有2支水提供的...為免隔離完還有太多水, 今天我便開turbo喝水了. 現在酒店的水還有一支. 太座的...剛好喝完一支... 可能中午吃太多零食和喝太多水,到現在還是超級飽, 所以估計今天晚上不需要點晚飯了吧...宵夜的話不敢保證啊...哈哈哈

明天進入第五天, 過完工作日之後就是我的Lazy Friday了, 因為我都沒的出去玩, Happy Friday 是不可能的啦, 唯有暫時過著Lazy Friday吧, 估計週末會睡死, 這樣感覺時間會過快一點. 就這樣愉快的決定了. 晚上報告到這裡. 明天再和大家匯報我的隔離進度. 各位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