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Day 10 隔離晚餐

無驚無險又過一天, 明天是香港回歸記念日, 所以可以休息一下, 之後星期五再上一天班, 過一個weekend, 我就正式解放囉.

今天工作上真的驚死寶寶了, 由於手機月費計劃不能額外買中港漫遊數據, 只能無奈地接受他限我速, 也不知是不是按48元/天上限這樣收費, 不過不管了, 即使接下來幾天要限速,用量要去到封頂, 也就是250元左右的成本, 跟沒了工作相比, 這額外費用不算甚麼了. 我照付.

上午幾經辛苦才能發一篇超超超短文, 而已上傳圖片搞了半小時...真的想死的心都有, 不過到下班的時候我靈機一觸, 我在這邊上傳不了而已啊, 我可以把文打完連圖片傳給我姐, 叫他登我帳號發文就可以啊. 噢耶, 我太聰明了.就是這樣,所以大家晚上又見到我這口水佬回來長篇大論囉.

說回工作的事, 昨天驗貨的事最終都順利過關, 但後天同一款貨還要找第二家驗貨公司來驗, 真心搞不懂這些人想甚麼, 我們的Cargo ready date是今天6月30日, 那白痴居然安排7月31日來驗貨? 有病啊, 一開始說這款貨最急, 怎樣也要6月底死出來的是你, 現在要改到7月31日驗完貨之後才book 船的又是你? 靠腰, 真他媽的智障.

那白痴知道我們直接叫驗貨公司7月2日來驗貨之後,可能覺得沒臉, 又來潑婦罵街, 嘿嘿, 又不是第一天跟你們這班無賴交手, 你覺得我會怕你這一招嗎? 你來罵啊, 有本事飛過來打我啊, 我有醫保, 怕你啊. 你罵我我便出封email say sorry囉, sor 9 ry , 八婆, 但驗貨一事, 我不會幫你改回去的, 你會改的自己改囉.

還是那句, 因為網絡限速了, 連公司電腦也非常吃力, 我超擔心不能連進去回覆另一個重要客人的電郵, 大費周章一番之後,總算把電郵發出去, 但原來這時己經6點了, 過了我平常的點餐時間, 哎, 失策, 在這用餐高峰時段下單, 外賣一定會遲, 然後酒店也在忙送酒店餐廳的訂單, 注定今天要晚好多才有的吃了. 經過十天的隔離之後, 附近能送外賣的餐廳我都幾乎吃過一圈了, 就欠KFC和麥當奴, 所以今天就點了麥當奴囉, 9元外送費...哎...真的有點貴...貴沒關係, 最慘是送到之後系統居然不及時更新, 等我一直傻傻的在系統催單, 超時了15分鐘之後我還要忍無可忍取消單, 我一按取消單, 然後酒店阿姨把餐送上來了=.= 是不是我早點按取消就會早點送過來呢? 如果是的話, 我投降.

同理, 最近說有限度回復通關的消息滿天飛...是不是我去年4月回來隔離, 就可以平息疫情通關=.= 如是的話, 全港是不是應該要替我這次隔離的開支埋一下單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