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like coin 換usdt再換BTC實際操作 (附圖)

今天無意間和2位美女 @淡淡晴空@張蘊之 聊起換likecoin 的事 (其實我也只是路過塔訕) 然後好榮幸得晴空美女的邀請, 寫一篇簡短的like coin 轉usdt 再用 usdt 換BTC的操作, 在這裡我不把它當成教學了, 自問自己寫不出一份體面的教材.

這次我會以digifinex 交易所做教材, 因聽說liquid交易所做KYC做到你發瘋也未做好, digifinex 除非要做超大額交易,否則不用做KYC,可直接操作並提幣. 別提LTC就對了, 其他平台收 0.001 LTC手續費, 他們收 0.03 LTC...

第一步

打開你的手機屏幕, 然後點digifinex apps, 在右下角會把到資產, 然後搜like這幣種.

除了充幣地址,還需要填寫memo

跟BitAsset不一樣, digifinex 除了要填充幣地址, 還需要填memo, 大家切記要填memo, 否則你的幣有去沒回.....或者要搞好久才能到帳, 他們不一定幫你弄啊 (除非你跟我一樣, 有他們漂亮小妹客服微信可以給你走後門,嘿嘿)

第二步

第二步就是回你的liker land apps, 做轉帳操作, 地址這個就不截圖了, 跟大家往BitAsset 充幣一樣, 只是這裡多了填memo這個動作

記得填memo, 不然能找回你的幣來,也有的你煩,

按confirm前給你最後機會, 看清楚地址和memo有沒有填錯才好按confirm. 別說我沒再加提醒囉.

出現done的字眼後, 如果你有填memo, 請移玉步回digifinex apps,如果你沒填, 那你就真的done (完蛋) 了

第三步

這時候大家可以回digifinex apps, 點like-->充幣, 就會看到以下歷史記錄.

這裡也跟BitAsset不同, BitAsset 只需要等一個區塊確認便會到帳,digifinex 則要等50個區塊確認, 但Digifinex最低充幣數只需要100 Like, 所以有好有不好囉.

第四步

接下來在apps 的交易那裡找like的交易對出來, 按最下方的賣出

一般我是有充多少到交易所就賣多少,所以紅色那條棒向右拉盡就好. 提醒一下, digifinex上的盤價好多都是莊家自己刷單的, 要馬上成交的話可能就要選第3/4口價囉.當你點賣出之後,如果你是選第3/4口價的話就應該馬上成交了.

第五步

最後一步,就是把剛換來的USDT去交易BTC了, 先找出BTC/USDT 交易對

一般我不會理會BTC當時的價格,我只需要快速成交,所以我會選擇用市價交易

同樣地, 把綠色那條棒拉到最右, 即是有多少買多少, 再按買入, 這時候就大功告成了.

以上就是整個由like 換BTC的過程, 雖然沒有呼應到 @張蘊之 到底換台幣划得來還是直接換BTC划得來. 但大家都知道, TWD交易對流動性低, 而已BTC交易對差價大, 所以我覺得直接用最快的速度把like 換成BTC是最好的, 畢境BTC的行情還是很好, 早一秒換成BTC就早一秒賺錢嘛, 別小看這動作, 我由去年10月玩matter以來, 每天用這個方法把一部份like coin換BTC, 現在也囤了0.068 BTC, 約3900美金了.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啊,希望這文章幫到大家, 如大家手頭不緊的話,歡迎打賞 (太座: 那麼不要臉,拖出去打) 順便打個廣告, 之前我發過一篇 賭上我的全部 文章, 事隔2個多月, 我快可以跟大家更新進度了. 我自己也急不及待分享出來, 但還要看這10天會不會臨門一腳搞不定, 所以嘛, 真的落實了我再分享出來吧, 大家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