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有種餓叫做 "你媽覺得你餓"

昨天上了磅,一看...shit...差烈多85KG...看來我打拳減肥前應該更肥, 因為拳館的人都說我最近瘦了, 瘦了還有85KG...之前有多重...可想而知...

今天一早起來, 本來沒打算吃早餐的, 我媽好熱情地問我, 你要吃啥, 我下樓給你買,然後我說, 不吃了, 減肥呢... "傻仔 !!! 早餐最重要的, 要減肥, 不吃晚餐就好, 早餐一定要吃, 別餓壞" 就是這樣, 我都不好意思說不吃早餐了...就隨便點個米線吃吧...

既然今天不吃早餐的計劃被老媽打亂了, 唯有找個藉口不吃午餐, 到晚餐的時候再看看怎推了老媽好了. 現在己進化成死肥仔, 不能再肥了...再肥就是死肥佬了...這樣就難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