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準備大掃除

還有約一個月便春節了,今天開始和媽媽一起一點一點的大掃除一下, 這樣就不用臨過年前幾天做到要死的. 今天午餐吃的比較簡便, 煮了一個面和一些火鍋的丸子, 加了一打基圍蝦就成了一個午餐了.

今天午餐隨意一點吧

吃完午飯開始替各衣櫃,電視櫃除下塵,還真別說, 光是搞客廳兩個大櫃都快用了一個下午, 搞完大櫃便清一下鞋櫃有那些鞋太久沒穿的便丟掉.


其實晚餐也不是好講究

搞到7點多左右便餓了, 下樓買外賣吧, 今天注定是吃的比較隨便的一天, 我給媽媽點了那例牌的欖菜肉碎四季豆飯, 我自己來了個芝士焗肉醬意粉, 有時生活不需天天吃好的, 今天吃的隨意,但打掃完之後, 內心充滿滿足感.渡過了非常好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