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五十字一故事 之 爆..爆..爆了..

老公: 啊...啊...老婆不行了...要...要...爆了...

老婆: 你...你...你...別那麼快...

老公: 不行啦...挺不住啦...啊 !!!! 爆了...

老婆: 又是兩分鐘不到...床都濕透了 !!

老公: 對不起,又要你把床單也哭濕了,我來換吧...

老婆: 看來今次爆的不少啊

老公: 啊...看看我下面...

老婆: 死人,沒鬼用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