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放下筷子可以,但要拿起刀叉

昨晚下晚後感覺異常的天寒地凍,等老婆信息居然等到睡著了...等我開眼的時候已經天亮了我去...服了我自己...早上回公司一看電郵...又要跟美國同事skype meeting, 本來已經犯睏到不行的我...這樣一搞更加想睡了...好不容易捱到會議完結...老闆又來教書...饒了我吧...

其實餐牌上我全部都想吃

好不容易在午休前由他房間逃出來,這時候,我一心就想等會吃啥...嘿嘿...突然間腦海出現一句 "我人生除筷子都沒啥放不下", 於是今天便作死來挑戰一下...到底我可不可以放下筷子...結果...機智如我便和經理去了Eight Station這家Steak house吃飯, 那裡的排好吃又大份, 重點是不需要用筷子, 用刀叉就可以了, 我TMD太機智了

無奈錢包不容許,只好選一份我比較愛吃的

就是這樣, 我既享受了一頓完美皂午餐, 又成功把筷子放下了!!! 不得不讚一下自己太有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