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放假做啥好? 當然是吃

進入2021年第二天,適逢是週末,除了睡到自然醒,當然就是繼續吃個夠本.今天起床時過了早餐時段了,那便早一點吃午飯, 今天下樓去茶餐廳買個靚外賣, 雖然堂食的人不多,但買外賣的人可多了, 等了差不多20分鐘才能取外賣呢.

上樓後趕緊和AT媽開吃, 我點了個XO醬叉燒炒飯, 坦白說,還真吃不出XO醬的味道,不過叉燒充蜜糖的香味倒是挺開胃的,我媽便照舊來了個欖菜肉鬆四季豆飯.吃完飯,便看看早幾天買的大芒果熟了沒有,嗯,看來今天吃是最適合的,我們馬上切開來看,哇塞,果然香甜多汁,吃完一個還想再吃, 不過另一個好像還沒熟透,一於等到今晚再來一個吧,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