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大吃特吃

昨天接到小伙伴發來的信息,說約我今天一起吃午飯, 我就知這小屁孩又需要在戲充值了,哈哈哈. 上次他就我去了steak house, 今次輪到我就他去吃pizza了, 不過明明上次是他請, 我搞不懂為啥今次他又搶住請, 說好的一人請一次呢. 搞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聖誕雖然已經過去,不過餐廳的聖誕餐牌還沒有被換掉,所以今天我們還能試下他們的聖誕餐牌, 他們今次這個pizza又來玩花式, 今次玩4色芝士球,每隻顏色代表不同口味的芝士球, 個人最喜歡黑色那個黑松露芝士球, 既有松露那種香氣,吃下去又不失芝士味. 其餘三款老實說我真的一般, 覺得還不如平常的芝心批好吃呢.

今天一次過把菜全上,夠霸氣

今天感覺自己胃口比平常細了, 以往我們2個人都能順利把桌上的食物全數吃光,今天我大概只吃了平常的80%份量左右便沒戰鬥力了.幸好小伙伴依然保持水準,把我吃不完的份都給清掉.

吃完飯,必需要做最重要的事,幫他充值,今次他比上次充的小了,今次只充了4000元, 上次好像是5400多呢我記得.雖然今次刷卡的金額沒上次多,不過銀行系統仍然detect到這幾筆是可疑交易,不到30分鐘便收到銀行來電找我確實是不是我本人刷的. 今次我變聰明了,見到不明來電也照接,免得等會銀行又把我的卡停了,換我打回去就浪費時間囉.

吃完飯,我便回公司扮工, 小伙伴當然是回家玩遊戲囉, 下次跟他吃飯應該會是2021年了.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