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我的回憶也是你的 - 格他伊達篇

今天來到魔神英雄傳(創界山篇) 的最後一隻魔神 - 格他伊達, 格他伊達作為劇中的最後BOSS, 但其實早在飛雲到達創界山第4層時(創界山一共7層) 便初次亮相, 那陣子看見第一隻會合體的魔神, 內心簡直興奮到不能用言語形容. 在初次見到這魔神時,已好想買他的模型 (雖然1988年板的沒現在的造形好看). 但不知當時香港是沒有代理,還是一早賣斷貨的關係, 小時候去玩具店都沒見過格他伊達這款模型, 其實我也是到小學二年級, TVB播新魔神英雄傳, 才在電視看到新星龍神號等模型的廣告, 之後還有推出創界出的龍神號.

可能是小時候好想得到這些玩具但無奈得不到,在我長大後,看見BANDAI推出限量版, 明知會貴到沒朋友, 我毫不猶豫就把他買下來, 我記得官方定價好像是HKD 798, 但我最後在淘寶要1300人民幣才買回來. 不覺我覺得好值得, 後來我還不滿足, 在淘寶一定要找回1988年版的格他伊達, 結果又給我找到. 雖然已沒有紙盒回三個小人, 但只需要50元就能買到年代久遠的玩具, 簡直超值.

創界山的魔神就介紹到這裡, 到最後, 附加一張格他伊達大戰龍神號的寫真 (因為龍神號當時戰力不夠,所以在動畫中是捱打的,那我就擺一個龍神號捱打的造形出來囉). 最後的最後,當然是來個創界山魔神大合照. 希望大家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