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我的回憶也是你的 - 邪虎號

虎王駕駛的可變形魔神,擁有變成虎型的機能,原本被安排在第六界層配置的高性能機,東哥羅為了監視虎王,便將邪虎丸交予他,而邪虎丸亦是龍王丸最初不相伯仲的宿敵機體。

本機與空神丸在設計上屬於姊弟魔神,包括兩者都有可變形後退翼,雖然作為機械魔神,卻與戰神丸、空神丸一樣,擁有自我意識。雖然虎王跟邪虎號一開始是反派, 但他們郤非常受歡迎,所以可以預料到最後他們會被洗白,不出所料.創界山最終決戰時,虎王為救飛雲,駕駛邪虎丸撞向惡魔首領迎擊,最後被惡魔首領的黑暗龍咬碎大破。作為一個被洗白的反派, 邪虎號都算死得轟烈了

至於我的模型, 應該是第2還是第3隻去拼的吧, 所以當時也只是素組,沒有上色, 在介紹角色時都講了, 邪虎號是可以變型的, 拼裝摸型的設計當然也可以變型, 但由於太懶的關係, 我只拼了虎型就算了, 後面人型的一小部份沒去拼,所以就不能拍他變型後的照片了. 好啦, 邪虎號就寫到這裡. 下期會寫創界山的BOSS 魔神 - 格他伊達, 這隻玩意來頭不少啊, 因為沒老翻, 我只能買BANDAI的原裝正版, 因為這款還是限量版,所以花了我1300人民幣呢, 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下期我的回憶也是你的 - 創界山BOSS 魔神 - 格他伊達篇.謝謝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