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華欣,七岩,曼谷遊, Day 4 朱古力鎮 Chocolate Ville

泰國之旅來到第4天, 其實在上午吃完早餐時,導遊帶我們去了當時最新的商場 Terminal 21, 但我懷疑當初的照片都是老婆用手機拍的,所以我在硬盤一張照片都沒找到, 隔了那麼久了, 老婆一直沒給我傳照片...所以...好有可能那些照片已在地球上消失了...由於已經沒照片給我描述當時的情況, 我也沒法憑模糊的記憶去把這段遊歷寫出來了,..唯有直接跳到晚上的行程....朱古力鎮 - Chocolate Ville 啦


一開始到步時,其實我內心有好多個黑人問號跳出來,甚麼鬼,我來專程來泰國玩,其實是想看一些泰國的特色建築,像華欣火車站啊,華欣夜市這種.導遊小哥你帶我們來個那麼歐式的建築啥嗎?

其實在車上應該有講解,但我那時候應該太累睡著了,大家記的話,我在前一晚跟我媽吵了一架,然後就帶老婆出去酒吧到半夜才回去嘛,所以第二天特別累,都沒精神去玩了.

雖然這裡叫朱古力鎮,但這裡連一間賣朱古力的店也沒有的, 於是我上網科普一下這景點的背景,哦,原來設計這個景點的老闆以前是創作古力盒的,所以這個公園的主題順理成章就成為了朱古力鎮了.

這裡雖然沒有朱古力賣,但郤有大量西餐廳,這在裡,你可以一邊享受西餐,一邊幻想自己身處在歐洲的某個小鎮,優閒地渡過一個週末.


導遊專程帶我們來這裡,是剛好這個主題公園在2014年尾落成, 我們到去參觀的時候才開了幾個月,所以趁還沒好多遊客湧到這裡的時候,就等我們盡量不用跟人迫之下參觀一下, 記住,我只是說盡量不用跟人迫而已. 這裡雖然好新,沒太多旅行團來, 但不少本地人都好喜歡來呢. 當天其實都挺多人的. 如果再加上其他旅行團, 應該一點也不好玩.

既然來到這裡都晚上了,晚餐當然在這邊解決, 中途發生了小插曲, 記憶中一個挺討人厭的團友跟導遊吵起來,搞到導遊發脾氣了, 不過他也算專業, 不會因為一個人惹怒他丟低我們. 由於導遊小哥都抽煙的, 我也就過去給他一根我的萬寶路,然後安慰一下他.

我硬盤也是沒晚餐照, 所以吃過甚麼, 我不記得了, 希望有天我老婆能把照片找回來啦.吃完飯,我們就繼續在四週拍拍照,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們三個因為那黑人僧的團友把氣氛搞壞了,本來在白天我們仍然有一丟丟生大家氣. 在他跟導遊吵完之後,我們三人又變得團結了,一起說那賤人的不是. 也許這是那個八公對我們家庭唯一的貢獻吧.


拍完照,就回酒店,準備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不過,很抱歉,這一帖可能是我的泰國之旅最後一帖了, 因為我硬盤連一張第5天的照片都沒有....如果真的找不回來,會好可惜,因為最後一天,我們拍了好多相片的. 真心希望能找回來,如有幸找得回來,一定會再跟大家分享,謝謝各位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