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老婆又出差

踏入11月,我老婆又要出差長沙囉, 這是她換工作以來第三次出差了,期間,我依然一次都沒有回深圳 (純粹是不能回去) , 也好, 趁我回去之前要出差的都出了,等我以後可以回去之後少一點出差也不錯.

昨天是她出差以來,車站最多人的一次

昨天是週日,老婆公司總部休息,所以她不用一大早就出發,今次她買了中午的高鐵車票,不過原來一大早出發跟中午出發真的差好遠.對上兩次出差她都是一大早就要到車站,所以人不是特別多.今次選擇下午,加上是週日的關係, 車站真的人山人海, 看到這陣容我只能跟老婆說,你慢慢排隊好了 (如果我在深圳,她出差回來後一定會好好修理我,幸好預期接下來一段時間我都不能回去,到時她應該忙記了)

她到步後好像也差不多6點, 期間我在午睡,所以都沒理那麼多,反正我睡到7點的時候她連酒店也check-in 了, 之後便約了總部的同事去吃飯.

吾...芒果糯米飯不是泰國菜嗎?
我就猜到她會點雞翅
終於見到是越式的菜了
不過我對越南菜一般般
每次出差,她一定來杯雞尾酒
不過我酒精過敏不能飲酒

她們昨天好像去了當地一家比較有名的越式餐廳, 聽說我打視像給她的時候她們等了快一小時了,真的有夠誇張, 昨天長沙氣溫開始轉冷了, 真想不通為啥人們可以為了付錢吃一家餐廳的東西而在街上捱凍捱一個小時.本來老婆跟同事快要放棄了,幸好她們在等另一個同事到來,後面來的那個同事會合她們之後,沒多久便有位了,那她們等這一小時也值得囉..

不知怎說,這9個月沒有我在她身邊的日子,感覺她生活好多姿多彩,反觀自己,天天宅了在家, 這疫情發生快一年了, 我的肺沒事, 但精神已嚴重失常...就算以後有疫苗出來可以預防這病毒. 但有沒有一種疫苗可以把因為疫情變了智障的人回復正常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