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忙開會,忙吃飯,忙吵架

昨天才說沒事好做,沒想到今天來個180度轉變,本來我就想跟老闆說之前寄給客人的手板客人寄回來了,我們可以拿實物來開會,不過今天負責的同事放假, 你要不要先看看客人設計了一半的彩盒和遊戲卡,誰不知老闆好像吸毒了似的,突然情緒好高漲,硬是要來個"短會"

客人寄回來的手板

costing team 跟 engin team 的老大都無辜被捉來開會了...咳咳...這鍋我不背啊, 我只是責任上跟老闆說手板寄回來而已,開會是他要開的...

technical 用語對我來說是火星話

這個會...基本上我都是做背景板,都在討論一些技術的東西,我完全沒聽懂...結果,就坐了一個多小時,幸好能在吃飯前散會.

然後,在吃飯前財務部打來,因為一些小事我跟他吵了一吵, 不過因為快要吃飯了, 所以先吵一半, 趕緊去吃飯,打算吃完回去翻查資料之後怼爆他們. 嘿嘿, 不出所料. 這個雞毛蒜皮的事跟本沒影響我們收錢,走貨,就是財務自己死腦筋不會轉灣.

忙,吵架也得吃飯
生活要有儀式感,吃飽才有腦能量吵下去
好像我經理的比較好吃

我真心服了這公司的人,明明是在私人公司上班,硬是玩到在政府部門一樣官僚,但更離奇的是,這裡以這種玩法玩了幾十年都還沒倒,這一點倒不到你不服,今天浪費太多時間在一些沒意義的事上,所以搞到帖都晚了寫,好啦,又要回去繼續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