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仆街, 又加價?






昨天沒有回深圳, 除了因為前天實在太晚下班, 完全睡不夠的緣故之外, 就是今天我大小寶他們要來看婆婆, 哇, 可以在家看到她們, 想想就開心. 所以就決定昨晚留在香港啦.

最近真的做到我懵了, 我老是以為4.4是下週一, 所以這兩天一直忙這樣忙那樣, 到差不多下班之前, 和經理講開客人要來, showroom搞好了沒有這件事. 才發現, 啊, 4.4是星期二啊, 怪不得其他人好像懶懶閒, 一點都不急的樣子...

咳咳...還記得10年前, 我一天上班上足14小時, 每天只睡4小時那陣子, 頭腦都仍然好清醒, 不會像現在那麼胡里胡塗, 看來我的大腦真的沒以前靈活了. 這時候,又要把鍋甩給做手術一事, 每做一次手術, 每做一次全身麻醉之後, 都覺得會變得遲鈍. 看來這不是我的錯覺囉....

昨天沒有加班到好晚, 但也不至於可以準時下班, 說實話, 這個節奏, 我不知自己能撐多久, 反正把流失了的head count補回來是不用想的了. 希望不會把身子捱壞就好. 為甚麼不閃? 我能閃去那裡? 去隔壁死對頭那邊? 人家工資是高很多, 但工作量比這裡更大啊. 我偶然一次朝8晚8都搞死自己了. 那邊天天這樣玩, 自問吃不消, 所以不到最後我也不想考慮這一步.

全職在幣圈發展? 更別鬧了, 來hive的時候定了一個5年計劃給自己, 到現在才走了60%, 那陣子都不認為完成第一個5年計劃就能職業自由不靠打工, 現在才完成一半的進度, 更不可能不打工啊. 所以還是自己好好調整一下作息時間表, 等自己手上有更多本錢的時候, 再想後面的事吧.

因為實在太累, 昨晚回家隨便在商場吃個米線就好了, 可一看餐牌, 你老味, 又加價? 米線加了幾元, 配飲料又加了2元, 買單的時候68元, 記得去年吃的時候好像是62元, 咻一聲, 差不多加了10%. NND, 工資又沒加, 物價年年加. 看來想職業自由, 全職在幣圈發展, 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