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累, 但幸福的一晚









香港和深圳最近開始變得潮濕了, 人也變得超容易犯睏. 這個時候, 當然是把鍋甩到春睏的頭上啦. 雖然事實未必是這樣, 但這不是廣東人的不成文規定嗎? 既然全部人都這樣說, 我也就跟下風, 把鍋甩到這個名叫春睏的玩意上好了.嘿嘿嘿.

前天又被迫聽老頭開會, 又來說他的威水史, 都不知聽了第幾次了, 所以基本上都沒人想理他, 只是我做得比較過份...我就坐正他對面...聽著聽著, 就在他眼前明目張膽地...睡著了...不好意思...

在這家公司, 我確實是個非常特別的存在...敢作死, 敢頂撞他, 敢在他面前說粗話和黃色話題, 我和他吵到躺在地上都試過了, 還有啥不敢呢...所以...開會睡著了...也不必太驚奇對不?

幾經辛苦, 終於開完會, 又沒了一個多小時, 趕緊清了手上的工作然後緊回去陪老婆, 婚博會剛結束, 她那邊也忙的要死, 我到家之後, 在家等她回來放低包包, 然後騎車去吃飯囉.

突然想吃燒烤, 但電動車充完電之後, 10天沒騎過, 怕沒電, 所以只敢去福田村好了. 萬一真的沒的回來. 我推回去還是ok的...thank god, 最好發現原來還有好多電呢.

到燒烤店, 有些人但沒有滿坐, 當然啦都晚上9點多了, 因為時間不早了, 我們看了下2人套餐, 心想雖然夠吃了, 就直接點2人餐好了, 不用加其他.

果然我們這段時間吃出經驗來了, 我老婆都很服我這點了, 目測餐牌就大概知道夠不夠吃. 後面他們還說在點評打卡再送一份燒烤. 這個出乎意料的燒烤...令我們真的吃不下了, 不過不送白不送, 照吃!!!

好不容易把台上的東西清完了, 坐一會, 消化一子, 開開心心騎車回去, 這一天雖然累, 但我和她都相當滿足.

明天又是Happy Friday了, 再熬兩天, 又可以開心休息囉. 加油呢小西西.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