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幫人=幫己






昨天Happy Friday, 理論上哈, 我是應該回深圳陪老婆的, 不過昨天有兩個原因我沒回去, 而選擇留在香港.

第一, 婚博會越來越近了, 老婆忙到要死, 基本上我回去的話, 她到家我都應該睡了.

第二, 我媽買了個老人家用的那種復健運動器材, 因為這種玩意都是我幫她安裝的, 所以我就回去幫老媽囉

現在都不是很想煩到老媽做飯了, 因為她自己都不怎麼吃, 我那好意思去勞煩她呢...所以嘛, 自己去吃個麥當奴就是了.

本來我還以為這玩意安裝好複雜, 因為之前安一些櫃啊都比較費時. 沒想到這幾件套也沒想像中難

安完之後發現, 這個玩意還可以練手的啊, 我的手還沒好呢. 看來我媽用之前, 我可以先拿來用了.

這裡不是我說我媽, 我就賭她三分鐘熱度, 最後這玩意應該變成我用為主. 既然安裝好了, 我的手也還沒完全好. 那還等啥? 馬上動一下.

生活上, 我們經常會被人拜托幫忙, 也經常需要別人幫忙. 有時候, 你以為你在幫人, 原來, 你是在幫自己.

所以, 有能力的話, 就多看看身邊有沒有人需要幫忙, 伸出你的小手, 受益的, 最終可能是你自己而不是別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