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貼錢買難受





本來昨天以為有個Happy Friday, 還計劃好下班怎去浪!可是一切都被一份早餐搞泡湯了!

沒錯、是早餐、繼上次試了取代了以前的太子冰室之後、我還試下元朗冰室的早餐!

然後就去試、先吐槽他們價錢貴份量少不在話下!

重點是我吃完回到公司、9點多開始肚瀉! What the fuck! 2023 年吃最貴的早餐、來最勁的腹瀉!

還回啥深圳?回香港算了、等會在車上拉出來我咋辦!

回到家吃完戈喇叭牌正露丸、睡了大半天、滿血復活!

現在出發回深圳、債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