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BB 我又來了




昨天非常無聊, 除了早上掉垃圾和吃一碗雲吞面之外, 基本上都沒下過樓, 到了中午也是蒸一下在超市買的餃子來吃就算了.

本來以為晚上可以和老婆出去吃飯的, 誰不知她加班到晚上9點多才回來, 結果最後就點了個外賣好了.

嗯, 突然之間想吃燒烤, 那就燒烤吧. 我今次回來的烤肉計劃都完全沒有實現過, 不知要甚麼時候了? 等我的手好起來? 那豈不要三月中?

到今早, 吃完早餐便再過去丈母娘那邊, 先帶BB下廣場散散步, 然後下午再去大伯那邊看跌打.

我的手啊我的手, 你能不能快點好起來? 等我可以出去浪一下呢? 不然的話我的假期啊, 週末啊都浪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