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百感交集

 

 

 

 

 

 

 

 

 

 


開工第二天, 仍然忙到飛起, 但我一早預了老頭一定要繼續開會, 開就開唄, 很久沒試過有衝勁幫他做事了. 因為新一年總算有些訂單來了, 眼見應該死不去, 就出點力和他做吧.

然後開著開著, 老頭和他哥又吵開來, 感覺好像回到疫情前, 經常看他們兩個做小丑戲了.

的確, 自2月6日起, 大陸和香港全面通關了, 我現在可以經皇崗口岸回家. 戶看起來, 真的完全回復到2019年那個時候的狀態了.

可我下班吃完飯去太子車站的途中, 看到原來太子冰室的位置, 現在已變成另一家餐廳.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但上次看過他們的餐牌, 現在變成吃中式的了. 估計不是以前那個老闆.當然他們的人都早己換一批了, 裝修風格和以前大不同, 所以暫時沒興趣去試

到車站的時候, 看見封塵了三年的售票處重開, 那一刻真的百感交集. 感覺這三年來就是發了場惡夢似的.

下車過香港關時, 環境和疫情前還是一樣, 那熟悉的通道, 麻煩的自助過關機. 然後長長的走廊.

過完香港關再上車, 第一次見到新建的臨時口岸入口, 除了耳目一新之外, 也不禁回想起以前那個老舊的口岸.

現在完全回復通關了, 好像一切回復正常, 但又感覺那裡不一樣了, 太子冰室消失了, 以往的口岸也在重建中.

那麼, 以後我還是要走這個臨時口岸, 還是會再轉位置呢? 恐怕要等年底重建完成以後才知道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