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和"虎熊熊"偶遇












正所謂 "見開有條路", 自上週和虎熊熊面基之後, 他人都未回深圳, 我們就打算約下次見面了. 不過週末的時候, 我和老媽逛旺角某個商場時. 居然見到虎熊熊的虎分身在商場出現呢.

看來虎熊熊有點心急和我在香港面基啊哈哈哈, 而且虎熊熊表情豐富, 除了笑臉之外, 還有嬲嬲豬樣, 啊不, 嬲嬲虎樣才對. 我一進Logon 門口就見到虎熊熊生氣的樣子, 好像在跟我說, 你帶老媽吃好的不帶我?

害, 肯定啦, 親子活動嘛, 當然只帶我媽吃好的啦, 下次聚會再帶你吃好的, 乖. 嗯, 聽到這裡, 虎分身露出了可愛的笑容了. 你開心就好囉耶.

除了虎熊熊, 其實logon店內還有不少精品, 可惜沒見到我家鴨鴨, 不然的話會更完全. 可話說回來, 沒見到鴨鴨代表我錢包安全, 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啊. wakakaka.

逛完商場, 老媽又說, 不如吃飯囉. 嘿嘿, 兩母子都那麼愛吃, DNA都不用驗了, 親生的, 再看看我平時和老媽的合照, 100%相似, 更加不用驗啦.

老媽聽說上次我和老婆去了龍城冰室吃飯, 而且那裡的東西平靚正, 她聽完之後雙眼發光, 於是我們就向那邊進發了, 雖然要排隊, 但也好快拿到位.

二話不說, 極速點餐. 之後開吃, 完美. 吃完之後, 突然又累了, 二人齊齊坐小巴回家. oh yea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