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2023年第一屆Hive中文區線下聚會

 

 

 

 

 

 


哇, 沒想到回香港前居然可以臨時安排一個小型的Hive中文區線下聚會. 實在太開心了. 本來我就約了愛兄兩個人面下基, 因為兩個人嘛, 不能算是聚會級. 只能算是線下面基.

可我們兩個突然想起我們的美女阿紫就在羅湖啊 !!! 那就把她也抓下水啦. 幸好我們早一步問她, 不然的話她可要回家做飯給大小凳子吃了.

因為是臨時約嘛, 人家美女也要先回家帶上大小凳子, 再坐車過來, 我便和愛兄先去餐廳囉..嗯對...我們去了前幾天和老婆那家烤生蠔的店啦.

等了一會, 美女帶著大小凳子來了, wow, 沒想到真人真的比發帖的圖片漂亮. 我們一行五人, 點了不少吃的, 本來我老婆也要來的, 可惜, 最後老闆要她陪吃飯. 不然的話就更熱鬧囉.

雖然這次就五個人聚, 有2個還是小伙子, 但也好開心啊, 我們hive中文區終於搞成一次美滿的線下聚餐囉. 期待一次再來, 最後有多一些美女啦,嘿嘿

光是自拍不夠的, 要來個大合照, 可最後...店員拍出來的沒一張好看, 只能都加上鴨鴨頭了哈哈哈. 不然他們兩個砍死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