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烤啊、吃啊

 

 

 

 

 

 

 

 


好幾天沒出去了, 難得昨晚不是太冷, 老婆就說不如出去吃晚飯囉. 反正我在家呆幾天都悶到快瘋了, 當然沒意見啦.

本來打算帶老婆去福田村吃我上次自己偷吃的那家烤肉, 可沒想到去到時他們居然要排隊, 那就plan B, 找其他地方吃囉. 我這個人最怕排隊的了嘿嘿.

在村內兜了一圈,咦, 發現一家烤生蠔的店啊, 都是烤嘛, 所以就決定去試下, 看店面沒多少人, 初時以為不太好吃, 決定進去是懶的再找, 覺得不用在家吃外賣已經好滿足了.

常言道, 沒抱希望就不會失望, 有時還有驚喜呢. 沒想到他們的食物也挺好吃的, 上菜也快, 幸好我叫老婆別點太多, 不然會吃不完. 最後這個份量剛剛好. 其實如果不吃烤蠔的話, 100元就搞定了, 因為點了份蠔, 買單190元, 哇塞, 這個蠔是真貴.

但老婆說這裡招牌菜就是烤蠔, 不吃的話還不如不要進來...我竟無從反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