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打死不出去

 

 

 


是這樣的, 因為這幾天天氣還是有點冷, 加上我的手還沒好, 昨天起來之後下樓吃早餐就不騎車啦當然. 可我沒想到, 只是下樓都冷到要死, 我好不容易到茶餐廳可以避一下. 趕緊點個早餐, 熱熱的面, 哇, 吃完舒服了, 在室外嘛, 不冷就來杯冰咖啡. 吃了個完美早餐

可我上樓之後, 就再不想出門了, 不是因為手的傷未好, 是因為TMD好冷, 我只想在床上蓋著被滑手機呢. 所以午餐和晚餐我改為點外賣算了. 老婆下班時問我要不要出去吃我也果斷拒絕.

雖然天氣報告說深圳的氣溫大約是13度, 但感覺好像只有8度左右. 這種天氣我肯定不願意出去啊.

要是不回暖的話. 我真要想想要不先回香港囉, 感覺香港要熱一些. 反正下週都要上班囉, 今個星期必需回去啦.

現在又要想想早餐吃甚麼外賣了, 債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