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精神上出差


今年是疫情以來, 第一次可以出差, 因為老婆剛到香港, 加上機票酒店超貴, 公司生意又不好, 所以老頭就沒叫我出去了. 我可以好好享受一個長假期.

雖然人沒出門, 但我有托經理幫我拍一些照片, 就假裝自己也有份出差去吧. 今年英國的玩具展真的好少人, 至少, 比我上次去德國的時候差的遠了. 不知今年德國那邊會不會好一點?

老頭幾年沒出去, 今次出去, 聽說他超high, 其實我都不知有甚麼好high, 理性一點吧, 就算客人有新project給我們, 也是2024年的事. 今年流流長要怎熬呢? 我真的不敢想像.

現在己經是過的一天是一天的心態了, 不知那天會收到老頭消息說要解散. 其實大家都做好心理準備. 就等這天來臨而已. 也罷, 在這裡五年了, 不可能要別人養自己一輩子. 要是真的解散了, 大不了我轉行不做office工囉.

有這樣的想法, 是出於今年外貿前景真心好悲觀, 因為我們的客戶主要是歐美的, 現在大陸通關對我們來說是沒幫助的. 所以嘛, 我真的要好好考慮要不要轉去零售業了. 辛苦是辛苦一些, 但工資會比office工要高.

等到四五月吧, 應該知道前路要怎樣走了. Good luck to 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