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品味生活, 最後運吉

 

 

 

 

 

 

 

 

 


上回說到, 難得和教會朋友一起在M+ 那邊吃了個好正的Lunch, 當然我們不會吃完就走人啦. 十世都不過來這邊一次, 肯定要好好逛一下附近的店. 所以吃完飯我便和老婆去了一家賣生活和藝術精品的店走走.

我這種粗人嘛, 偶然逛下這種文藝氣息的店也不錯, 等一些好的東西熏陶一下自己都好啊. 不過當然啦, 當了粗人半輩子, 要一下子改變不是一時三刻就可以實現的. 那天真的就只能在店內逛一下, 看看家品類的東西比較多, 書藉和其他藝術畫的產品...幾本上都跳過了.

他們的家品乍看起來都好有藝術風, 老婆看見其實挺喜歡的, 但看看價錢...哎...一隻碟都快100元...那...沒我的事了, 這個價錢, 傷不起啊傷不起, 主要是在香港我們沒有兩個人的小天地. 沒多少地方可以放東西呢.

專程在香港買這些拿回深圳又嫌太重, 所以...看看就好囉...哈哈哈...最後我們文青當不成, 最多說是當了十多分鐘偽文青, 和運了一下吉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