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街邊風味、正啊

 

 

 

 

 

 

 

 


昨天第一天放假, 但我沒閑下來, 一大早先和老媽一起去拜一下外公, 之後去飲茶, 買點吃的回家. 之後出了尖沙咀見一下十年沒見的老外朋友. 本來打算坐半小時就走, 最後大家聊了差不多1.5小時. 嗯嗯, 現在的我比以前聊得來了, 英文好了一些嘛哈哈哈. 不過昨天坐邊旁, 有點冷, 所以不想坐太久了.

之後帶老婆去她在小紅書刷到的所謂名牌開倉店, 去之前我都跟她說, 為甚麼有個在香港土生土生的人你不問, 非要看小紅書呢? 她說我都不帶她去其他地方...我暈...有些地方擺明坑遊客的, 我們去來干嘛...不過她想去, 我還是滿足一下. 嗯, 親身看完之後, 她好像明白為甚麼我不帶她去那些小紅書介紹的地方了吧.

之後就去吃晚飯, 今次決定帶她去廟街吃煲仔飯, 本來想和她吃我中學時候常去的那家店, 不過現在一看, 我去, 一堆人排隊, 甚麼時候變得那麼出名? 算了, 我不喜歡排隊, 又不是免費吃, 其實不吃蠔餅的話. 在隔壁那個攤吃都一樣. 以前都試過其他店的煲仔飯, 他們的不比要排隊的差. 只是蠔餅沒那麼好吃.

怎麼說, 要排隊那家店的規模和我坐下吃的那個攤其實差不多, 只是排隊那家剛好是三個店面連在一起, 我吃那家也是三個店但不是一直線連著, 所以看起來我這家比較冷清. 但細心一點, 肯走去下個街口的話, 會發現其實都一樣多人. 這樣的話我排隊來干啥?

這一個多月以來, 己經和老婆吃出默契, 想要多一些小食就點一個主食, 點兩個主食, 就只能點一至兩個小食, 這樣就剛剛好. 昨晚各點一個烋仔飯, 一個小食. 果然吃完就不多也不少. 沒太撐但完全不餓了.

吃完就慢慢走路回旺角坐車, 途中也看了一下雜貨店, 然後我一邊走一邊和她說每條街,每家老店的故事. 就這樣, 又是一個美好的晚上了. 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