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探店記: 正宗台灣餐廳

 

 

 

 

 

 

 

 

 


等了好久的新年假終於來了, 昨晚老婆好準時在公司樓下等我, 然後我們便開開心心去等巴士, 打算去北角.

為甚麼去北角呢, 因為她在小紅書刷到一個video說北角有家店是專賣明星穿過的名牌衣服, 我乍聽之下, 就覺得奇怪, 那家店要開在北角這些地方啊. 但我也沒多想, 照去就是了.

好不容易才找到那家店, 進去一看....我屌...算了吧...沽名釣譽的店一家. 老婆看了幾眼都沒興趣了.既然是這樣, 走, 帶她去探店吃飯.反正大家都餓了.

出發之前, 已有共識要試一家台灣店. 過去之前我都不知他那麼受歡迎, 他們店面本來就不大, 加上好多人在外邊等外賣或入座, 所以看起來好熱鬧.

坐下點完菜, 老婆告訴我其中一個人是台灣人, 聽他的口音聽出來了, 哦, 怪不得了, 原來是台灣人開的. 所以就是正宗的台灣餐館了.

的確, 他們食物的賣相和味道跟台灣當地的非常接近, 就是價錢是香港的水平啦. 蚵仔煎, 肉燥飯, 雞蛋餅, 臭豆腐. 看到都流口水. 點啊點,點啊點. 很快一台都是我愛吃的了.

吃完飯老闆問我是不是也是住這邊, 我說不是啊, 我在九龍那邊啊. 然後他們聽到好開心, 有人老遠跑來支持他們. 看來他們主力是做街坊生意吧. 所以沒想到有人在九龍老遠跑到北角去吃他們的食物.

吃完飯, 沒必要待在北角了, 坐地鐵回去角, 再逛一下就回家囉. 今天年廿九, 吃完早餐要去拜一下我外公, 不然老媽要不高興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