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收爐, 祝大家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上完今天班, 就完成虎年最後一個工作日了, 接下來有2週的假期,可以好好休息和享受一下生活了啦. 更令我期待的是和老婆回深圳, 那我就可以騎我的電動車繼續探店.

期待歸期待, 但運動還是不能停的. 昨晚雖然小腿還超級酸痛, 但我仍然去了打拳. 只是昨天打的比較閑就是了哈哈哈.

打完拳, 再回老婆吃雲吞面, 今次去了另一家試, 只因為店面看起來乾淨一點. 吃起來我倒覺得分別不大, 但老婆說還是星期一那家更好吃囉.

之後我們便在旺角逛一下, 老婆說她比較愛逛一些賣護膚品/保健品的店, 那就不是逛SASA這些化妝品店囉. 走, 去龍豐, 哇塞, 那麼多人, 果然通關之後就是不一樣. 現在香港差不多回復到2019年的情況了.

每次去龍豐, 我都不禁問一下, 他們的定位還算藥房嗎? 除了藥, 還一堆護膚品, 化妝品, 零食, 雜貨...你像個超級市場囉大哥...怪不得那麼多人愛去他們店逛囉, 真心方便...

逛完之後, 回去遊戲, 昨天看到RE2 可以付費買無限彈藥的槍, 只需16港幣, 那我就馬上把這玩意拿下, 現在就可以輕鬆殺怪了.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