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逛了個寂寞












昨天老婆約了她前東家的保險經紀去high tea, 印象中這是她10多年來第一次自己在香港出去逛,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她會迷路, 幸好最後她順利到達又一城, 那陣子經紀還沒到, 她就自己先逛一下商場.

大約2:40她們便會合, 然後找家餐廳high tea, 然後就一直blah blah blah 到5:30, 老婆才慢慢去坐地鐵. 咳咳, 讚錯她了, 在電話都告訴她要怎坐地鐵, 她還差點去了坐東鐵線, 即以前的火車線, 不是地鐵線. 幸好最後給我截住了, 不然要麼她走到腿軟, 要麼我走到腿斷.

會合老婆之後, 本來想先逛一下, 但我肚突然叫起來...尷尬了...那...先吃飯吧, 老婆說想吃日料, 好啊, 在厚福街多的是, 只要你身上有幾百元, 不愁沒好吃的. 嗯, 今時今日在香港幾百元吃一頓日料不算貴了, 吃個中式火鍋都要1000元以上...你說...幾百元算啥...

經過最近的教訓之後, 我們現在有共識, 出去吃飯, 就點一個主菜, 然後叫幾份小食或前菜就剛好夠了, 既不用勉強吃那麼多, 也可以替錢包省錢, 呵呵, 今年沒年終獎嘛, 要省著用 !!!

吃完之後再一起逛街, 之後老婆突然見到The One商場, 有留意娛樂新聞的一定知最近發生甚麼事, 嘿嘿, 所以她就說, GOGOGO, 去看看這商場有甚麼. 逛了一圈之後, 發現除了新年主題擺設之外, 沒甚麼特別.

那就去SOGO看看吧, 他們尖沙咀分店3月要結業了, 記憶中他們由2014年開業至今我一次都沒去過, 因為我習慣去他們銅鑼灣總店. 沒想到第一次去逛的時候, 是在他們宣佈結業的時間才去...

因為我們去到已經7:45, 我沒想到他們8點就關門...我去...由The one花了10多分鐘走過去, 逛了10多分鐘就要走...真TMD逛了個寂寞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