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P死沒命賠 !!










咳咳, 基本上老婆來香港之後, 沒一天是真的可以盡興地喝酒, 沒辦法, 誰叫她那麼能喝,又誰叫我天生酒精過敏一杯醉.沒對手的情況下, 她也提不起勁喝酒了啦.

上週六, 她終於迎來在香港第一場正式的酒局, 這個酒局本來應該12.24就來的, 但那陣子她羊了, 只能推遲一下到上週六.

本來預算只有7-8個人, 可最後不知怎麼又變了10多個...哎...這次的人有一半沒見過的, 感覺第一次出來的人比較友善和好玩, 最重要的是, 上次挑海鮮我有份挑, 所以都是我愛吃的, hahaha.

上菜之前, 我老婆己按奈不住要開始喝了, 哎...戰神出動果然就是利害, 不過我說, 你一個多月沒喝, 之前又沒熱身一下, 直接火力全開你確定OK?

不管了, 她有她喝, 我有我等吃, 反正我死也不喝, 我知她喝多了之後是甚麼環境, 所以我必需保持完全清醒的狀態,以防萬一嘛.

今次的菜其實也挺好吃, 只是不是每一道我都超級無敵愛吃就是囉. 加上今次沒聖子, 有一丟丟失望. 我還是比較想上次的超大聖子皇呢.

不出所料, 老婆最後喝多了, 都說了, 事前不熱身一下, 一來就火力全開, 看來下次回深圳和這班人P之前, 要找自家人出來練練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