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過度訓練了...






有時覺得自己是個好有耐心, 也可以是個好心急的人, 耐心的話,體現在投資路上, 我可以好有耐心拿著手上的幣拿好長時間, 不管中間漲漲跌跌, 我都不動如山, 不到心目中的價位或者囤不夠心中的數量, 我絕不會賣.

心急的話, 體現在日常生活, 有時我等個紅綠燈, 短短30秒我也可以不耐煩, 見沒車就想衝過去. 我活到現在也算是奇蹟了吧? 還有就是訓練上我也超心急 !!! 除著老婆過來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腦海就只有加操,加操,加操, 姐夫這兩天都沒空去打拳. 我昨天健身完, 晚上回家自己在家練拳 !!

本來還打算今天早上再去健身的...但...過度訓練了...累到不行...早上鬧鐘響好多次...人是醒了, 但開不了眼, 只能一直躺在床上到7:30才勉強起來...所以今天還是算了...休息一天, 明天再去打拳吧.

反正現在找到邊吃邊減脂的方法, 不是天天運動問題也不會好大, 再是這樣過度訓練, 弄傷自己就更麻煩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