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尖下巴回來了








經過一個多月的節食, 戒甜, 還有一個月的運動之後, 減脂減肥初見成效了, 這次真的超有成功感, 因為以往都是用極端節食來減肥, 一旦飲食回復節食前的水平, 體重隨即反彈上去. 那個方法好像就短期有效, 長期的話好像沒甚麼用.

今次不同了, 今次下決心要長期控制飲食, 但同時不會極端節食, 這樣減好像不但效果更好, 更持久, 也不會對身體帶來額外負擔和傷害呢.

因為現在在用168減肥法, 我之前上youtube看過一些博主的心得, 他們說就算行168減肥, 偶然也要吃第三餐, 因為這樣可以騙過自己大腦, 等它不知你是不是長期只吃兩餐, 要是大腦知道你長期只吃兩餐,它就會在那兩餐吸收更多能量轉為脂肪.

所以昨天我就按正常一天三餐去吃, 騙一下大腦之餘, 也當是給自己一個獎勵機制, 偶然放鬆一下, 正常吃三餐, 只要不喝飲料, 問題不會好大. 最後我便陪AT媽去吉野家吃火鍋了.

說到做到, 以往我的火鍋中,汽水是標配, 今次換了麵豉湯了, 老媽依舊喝可樂, 她都這個年紀了, 不用刻薄自己, 想吃啥喝啥就吃啥喝啥好了.

吃完之後去剪個頭髮, 之後再看一下, 喲, 尖下巴也回來了, 嘿嘿. 看來答應老婆的, 可以兌現承諾囉. 現在萬事俱備, 只欠愛人到港, 之後可以一起過聖誕囉, 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