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忍無可忍 !!!!











本來以為, 老婆昨天中午就會坐飛機回深圳,這下好了, 不用再看她那些超好吃的照片, 但自己沒的吃, 終於解脫了. 誰不知...她們一行人連去機場前都不會放過在當地吃多一頓的機會 !! 吃你們就吃, 還要去到隻船上面吃?? 要不要儀式感那麼好? 有沒有考慮過在減肥的人的感受? 有沒有考慮在office不能出去吃好吃的人的感受? 沒有? 嗯, 我知道了, 我就順便問一下, 我都不敢有意見...老婆大人永遠是對的...我想講的是...別吃太多, 等會胃不舒服....啊, 確定不會不舒服啊? 好吧...你們慢慢吃.

然後, 她們有她們享受上機前的一頓大餐, 而我, 只能看著她們的美食照, 自己流口水...幸好昨天早上的早餐也不差, 不然的話我真的會哭出來...然後中午又和經理去吃加太賀的魚生飯...吃飯的時候心想, 好了, 那班人己經入閘準備登機, 不用再看美食照了...

然後, 我真TMD太天真了...以為她們上了機, 回到深圳就沒事...晚上我和姐夫打拳的時候, 她們居然下半場, 又去大閘蟹放題加狂飲紅酒...草...我沒吃晚飯呢, 吃那麼好? 想我死囉? 吃那麼好都算了...吃完還再來加時賽? 幾條女一起去按腳? What the fuck...忍無可忍, 我要爆發了...

正好昨晚拳館就三個人, 我們被重點照顧, 我就不客氣, 對著靶子瘋狂輸出, 打到自己見到食物都反胃想嘔, 這下好了, 甚麼好吃的都饞不到我了, 那一刻, 我只想喝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