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也回去看看XTM



前陣子清理email box, 突然發現自己曾經注冊過xtm的社交平台, 不過因為太麻煩, 最後從沒開始去經營, 好奇看一下, 幣價跌到歷史新低, 然後再看看自己的收益, 算了, 提幣手續費都不夠, 我就當去回憶一下好了.

只是做日常任務, 一天才1.5個幣, 我還有150多個幣才能解銷提現功能, 到時還是扣最少100幣做gas fee, 這個...呵呵...當笑話看看就是了...不論是平台還是他們的幣, 都比薯仔的CFO令人沮喪...至少, CFO幣比XTM值錢得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