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陪老媽打針+飲茶











昨天以為可以全天在家發呆休息,然後我媽和我說她預約了打第4針, 收到, 馬上改變行程, 開啟陪伴老媽模式, 即打完針預留時間陪她飲茶, 難得和她出去, 陪她飲茶是指定動作. 沒的反駁就是了.

早上十一點左右我們便出到佐敦, 現在我可以理解香港已不把疫情當一回事了吧? 疫苗接種中心基本上職員比打針的人還多, 還預約個屁咩?

三年了, 都看清疫情本質了吧? 這種破疫苗根本一點用都沒有, 有用的話我姐就不會全家中招啦, 說甚麼可預防重症? 是病毒不斷變種之後殺傷力自行減弱好不好? 我家大小寶一針也沒打, 中了也就發燒燒2天後自己好了. 關你疫苗屁事. 別跑出來領功.

打完針本來打算去最近那家茶樓飲茶, 然後...發現那家倒了...好吧,走回去大馬路那邊...走了十多分鐘...為了飲個茶, 不過老媽喜歡, 我就不管那麼多了.

今次點的多數是非油炸的, 除了最後一幅的魷魚鬚, 因為好久沒吃, 我和我媽突然想吃所以就來一份吧. 戒糖快1個月了, 昨天回去上磅一看, 嗯, 是輕了一些, 不知是不是減了脂增了肌, 重量沒明顯下降, 但肚子肯定比之前相同重量的時候小了一圈. 看來戒糖還是有用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