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漸漸適應正常生活







回港第二週, 要適應的都慢慢適應了, 沒有老婆在身邊, 一大早就要起床換衣服出門, 回來後還加插了去健身這個選項, 這些事都漸漸被大腦和身體習慣了. 昨天仍然決定早上上班前去運動, 因為不想晚上才去, 晚上想留多些時間宅在家嘛. 加上早上去的話可以包場, 確實夠爽.

做完運動之後, 我就又要決定去那裡吃早餐, 昨天就想, 不如去平時經常吃燒味飯那家吃吧, 這幾年沒少吃他們家的午餐, 可早餐還真的沒有吃過呢, 一於咁話, 出發. 他們店的生意真的挺不錯, 不只中午人多, 早餐時段人也多呢.

美女侍應都忙不過來, 說要點菜都等了一會才有空, 他們店的食物OK是OK, 就嫌有點貴...一份扒餐要43元...咳咳...偶然一次就算了吧, 下次都是在他們那裡吃午飯好了...吃完早餐, 回公司繼續處理事情.

同事走了都一星期了, 要交接的事都差不多close file, 就是說以後的工作是個新開始, 怎樣做由我自己決定, 接下來應該不會混亂了.

到Lunch Hour, 本來以為經理會和我出去吃的, shit, 約了人不提前和我說, 好吧, 那...我又回去燒味飯那裡買午餐了...一天兩餐都光顧同一家店, 今年來好像是第一次, 下星期一於不在他們家吃, 不然會覺得吃太頻密了.

重點是, 我說了飯要多汁, 他們沒給我多汁, 好乾啊...怎吃呢...所以我下週不吃他們的, 以示抗議 !!! 好了不說了, 週末也要運動, 我要出門囉, 大家 have a nice week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