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健身小意外 + 意外在家看見小寶








星期一對我來說, 絕對是意外+意外驚喜的一天. 話說回來香港之後, 第一件事就辦了個健身會藉, 因為我答應了老婆, 要有個好身材在香港等她, 陪她一起過聖誕嘛. 所以現在隔天就會去健身室.

星期一中午的時候, AT姐打來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和小寶吃飯, 因為小寶在附近上興趣班, 本來我說我要去健身, 加上最近晚餐節食只吃三文治, 所以說不用等我了. 下班時我按原定計劃去做健身.

本來都好好的, 但我作死去用一些以前健身沒碰過的器械, 因為不知道怎用, 自己也大意, 雙腿沒頂好那塊大鐵板, 我就把safe lock解開了...然後發生甚麼...大家都猜到了吧? 嘭的一聲, 我兩個膝蓋受到大鐵板撞擊, 雖然反應慢了, 但最後也用了最快的速度縮一下, 加上只把重量加到30KG, 連同大鐵板的重量應該就40KG一下衝過來, 差不多是打拳時對方整個人氣撲攻擊的衝擊力吧.

之後看了一下, 嗯, 沒骨折, 沒碎骨, 就是腫到豬蹄像的, 還好...這種程度的傷, 在打拳時是家常便飯, 不影響繼續活動和日常起居. 於是繼續練, 練完之後我打給AT姐, 問她們回去未? 她說上了樓看婆婆. 看看等不等我, 我說不用等的. 但回到家時看見她和小寶還在呢.

原來是小寶說四個月沒見我, 好想念我, 所以一定要等我回家, 哇...好sweet呢, 一進去, 我洗了手, 就急不及待抱起小寶親親了.嘻嘻. 好warm 好sweet, 剛才受的傷都忘記了.

那天在健身房剛好只練腿和背, 沒練二頭,三頭肌, 然後她們回去的時候, 小寶全程要我抱, 嗯, 這下把二頭和三頭肌都練了一遍了, 完美.

等她們回去之後, 我沖完涼, 再看一下我膝蓋, holly shit, 怎麼開始覺得痛, 果然, 有小寶幫我分散注意力真的不一樣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