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好吃的DQ雪糕











上回講到, 我們星期天飲完早茶就去了龍崗萬達商場, 真的不是開玩笑, 那個商場大到不得了, 怪不得老弟說來了幾次都沒把6層全部逛完. 自己體會過之後就發現, 他的話一點也不誇張. 光是逛完個4樓已花了我們一小時多一些了, 走到腳跛, 不行了, 先下三樓吃雪糕, 那邊有位可以坐嘛, 加上雪糕店門口有一些太空設備裝飾, 可以給BB去玩, 完美.

在我印象中香港沒有DQ雪糕店吧? 所以難得這邊看到就一定不能錯過囉, 本來想來杯黑牛飲料, 既能滿足想吃雪糕的慾望, 又可以飲飲料解渴, 但如意算盤打不響, 黑牛賣完了, 只好按原定計劃去點雪糕囉. 老弟他們點了個綠茶 + 堅果, 我就點了個草莓 + 芝士粒的雪糕, 另外給丈母娘來了個普通的雪糕球.

我點這杯雪糕好像是低糖的, 吃起來沒有好甜, 非常合適飲完茶的我去吃, 太甜的話估計會好撐,怕吃不完浪費了呢. 題外話, 因為飲茶時我已出鏡了, 在雪糕店我就低調一點, 大家看看能找到我不? 哈哈哈

吃完雪糕, 在店坐了一會, 等BB玩到夠了, 繼續我們逛商場之旅, 首先我們去了一家紙作的美術店, 他們的東西全部用紙做的, 連波波池的滑梯, 圍欄都是用紙砌出來的, 這一點真的不能不服. 再往隔壁走走, 另一家手作工藝店, 應該是教小朋友美術的, 一進門口, 看見他們在玩這個...忘了個啥了...我只想起某套經典香港電影的"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 有同感的請舉手.

三樓的美術工作坊可真不少, 但我有個問題, 就是開在這些商場, 家長們會專程開車帶小朋友過來上課嗎? 這就真的不清楚了. 反正這商場好多店都是有人租了, 估計他們有自己的生存之道吧.

其實之後還有逛其他樓層, 不過我就不一一拍照了, 逛完三樓, 真的累到不行, 一心只想回去然後騎車回家, 所以沒心思再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