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9.4 咀咒還在嗎?

疫情以來, 幣友肯定會記得312事件, 94事件應該也不會陌生. 今天又是另一個94日, 到底大盤會不會歷史重演又來大崩盤? 現在下定論言之過早, 畢境現在才早上8點, 還有一整天的行情要跑呢.

94會不會大跌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再過了今天, nut在atom上的節點就要關了, 所以我也只好把手上的atom重新代理和退出一部份囉.

對, 所以現在我的watch list上加入了evmos這個幣了, 雖然一直以來不想碰這幣, 但總要為資金找出路, 暫時只想到把atom換成evmos押質了, 當然解押需時, 不是今天就能押質啦, 只是提前做功課,留意一下這個幣的慣性和走勢,希望到時玩起來都順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